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 陪妈妈一起过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18  新浪女性

 zpzhx1234(blog)

  在我有老婆之前,我最爱的人是我的父母;在我有儿子之前,我最爱的人是我的父母、老婆;在我有情人之前,我最爱的人是我的父母、老婆和儿子,所以我现在最爱我的父母、老婆和儿子。

  老婆,掐指算来在一起的时间已经整整十年了,十年共有十个情人节,这十个情人节中能够称的上“过”的仅有两次。第一次就是我们的元年,在情人节那天还是学生的我请你在阿丹快餐吃了一顿算是挑明关系的中餐,那天没有玫瑰。第二次也就是第二年,我偷偷给你买了一盒巧克力,本想给你个惊喜,而换来的却是你在我的怀中哭了半天,那天依然没有玫瑰。以后我继续上学,参加工作,买房子,经济一直拮据,在那个特别的日子里你总是说:“别买花了,浪费,等我们过的好一些时再补上吧!”于是在以后的的情人节你所能得到的就是一句“老婆,情人节快乐”,没有玫瑰也就顺理成章了。

  自儿子出生后他就成了你生命中的第二个“男人”,并且这第二个“男人”的地位远在我之上,有时候我真得很妒忌他,他把本属于我的很多东西无情的“夺走”,但细想一下这是他应该得到的。每天在小区门口等你下班的是他,进门后给你拿拖鞋的是他,给你捶背揉肩的是他,帮你扫地、擦桌子的还是他,他陪伴你的时间、带给你的欢乐已经远远超过了我。

  在千里之外地方学习的我不能陪你过今年的情人节,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只能交给儿子来完成,这个听到鞭炮声就吓得往你怀里躲而又自诩为“男子汉”的男人应该能够胜任。

  老婆,情人节快乐!

情人吧】 【爱吧】 【情人节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