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侯宏澜《修炼芭蕾气质》:每个女人都是舞蹈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9:01   新浪女性

    导语:在我们的一生中,真正能为我们撑上劲,给我们信心和勇气,不断鼓励我们向前的,不是掌声鲜花,不是他人的赞赏,而正是我们自己亲身经历的那些事。《修练芭蕾气质》这本书中,著名芭蕾表演艺术家侯宏澜和读者一起分享了她与芭蕾的故事, 以及“ 每个女人都是舞蹈家” 的真诚感悟,希望它们能给予每一个读者同样的信心与勇气。

《修练芭蕾气质》 作者:侯宏澜 出版社:漓江出版社
《修练芭蕾气质》 作者:侯宏澜 出版社:漓江出版社

    《修炼芭蕾气质》精彩阅读推荐:

侯宏澜:爱自己,就像爱一个舞者 侯宏澜:从今天开始做公主
侯宏澜:和美丽的人在一起 侯宏澜:找到属于你的作息方式

    作者简介:

    侯宏澜,著名芭蕾表演艺术家,编舞,国家一级演员,第四届卢森堡国际芭蕾舞比赛女子金奖获得者。

    1997以 “宏澜风格”为名在北京举办中国芭蕾史上第一个个人芭蕾专场。

    1999-1998应邀任法国莱茵芭蕾舞团首席演员。与世界著名编导Maurice Béjart, Bertrand d’At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蹈明星们合作,被法国媒介称为“来自中国的芭蕾公主”。

    2004年应邀担任首届法国新锐电影展代言人

    2005应邀担任法国巴黎2012年申奥形象大使。

    2005年在美国电影《伯爵夫人》中担任芭蕾演员。美国旧金山国际艺术节的开幕演出,在美国全球首演。

    2006年在上海创办“宏澜工作室”,出品国内首个现代芭蕾舞剧《莎士比亚和他的女人们》。

    2008年拍摄电视剧《战北平》,并担任奥运火炬手

    2009年获邀担任雅姿ARTISTRY代言人

    作为目前最受瞩目的跨界芭蕾舞蹈家,侯宏澜用鲜明的个性与美丽的姿态,以芭蕾为圆心在艺术、时尚等多个平台上开拓着自己的精彩生活。

    内容简介:

    理想女性的特质正与芭蕾不谋而合——淡定,轻盈、优雅。如何修炼芭蕾气质,成为如舞蹈家般迷人的女性?“芭蕾公主”侯宏澜以笔代舞,与你分享她作为舞蹈家的精彩生活,并首次坦言舞蹈家魅力修炼的真正秘诀。

    “要在平凡生活中养尊处优”

    “如何成为主角”

    “从今天开始做公主”

    这是一本融女性生涯、心灵补养、穿衣美容于一体的女性随笔,内容实际、观点鲜明。侯宏澜以自身精彩生活为模板,如闺中密友般,明快直率的给予现代女人最实用的美丽之道。书中多处以芭蕾技巧借喻生活智慧,令人深思。而穿插于章节之中的芭蕾轶闻与知识,更保证了层次丰富的阅读趣味,是一本对美丽充满信心的女性提神书。

    侯宏澜自序:我是侯宏澜

    芭蕾决定了我的生活方式,也决定了我的处世态度,没有芭蕾就没有侯宏澜,没有芭蕾,我也不会有“每个女人都是舞蹈家”这样的感悟,一切因芭蕾而开始,因此,虽然我极力避免这本书有自传的味道,但仍不免要讲一些我和芭蕾的故事,这些事至今于仍是我莫大的财富。令我觉得,在我们的一生中,真正能为我们撑上劲,给我们信心和勇气,不断鼓励我们向前的,不是掌声鲜花,不是他人的赞赏,而正是我们自己亲身经历的那些事。今天, 我想和你一起分享我的故事,希望它们能给予你同样的信心与勇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