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困大学生领到新年“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4:02  三秦都市报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由本报联合江苏卫视和中粮集团发起并援助的百名贫困大学生收到了新年的礼物——福临门食用油爱心大礼包。

  一份新年大礼包,传递一份温情关爱。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将新年大礼包送达本报,并向大学生代表发放了新年大礼包。当西安文理学院的贫困大学生小曾从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幸福大礼包时,激动地说:“我很感动,感谢媒体和爱心企业能帮助像我这样的在校贫困大学生。”

  “中粮集团作为央企及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应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希望通过一点一滴的事情,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企业回报社会的表现。”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谭青江表示,回报社会是一个企业成熟的标志,也是一个企业向前发展的原动力。为了能更好地体现央企在平抑物价、保障供给等方面的特殊作用,中粮集团设立了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谭青江表示,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是随着新中国一路成长起来的。60多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一个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福临门”从字面意思就可看出是“吉祥”的意思。用如此吉祥的品牌作为贫困大学生的新年大礼包,是希望将幸福和温暖传递给大学生,并带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位百姓都产生一种幸福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