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宝宝:仰慕安吉丽娜无国界善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17  人民网

  阅读提示:万宝宝称:“安吉丽娜的外表很漂亮,穿衣风格很具个性,不过,我最欣赏的还是她那颗无国界的善心,经常四处作亲善探访,又捐出大量金钱帮助有需要的小孩,同时也领养和助养了不少缺乏父母照顾的孩子,美丽从心出发。

万宝宝

  万宝宝最近慷慨捐出不少金钱资助云南偏远山区的小孩,而她所欣赏的潮流人物,也同样拥有一颗善心,像美若天仙、意态撩人且心地善良的安吉丽娜朱莉,便最得她的欢心。

  万宝宝称:“安吉丽娜的外表很漂亮,穿衣风格很具个性,出席公开场合时的打扮十分高贵动人,穿任何剪彩活动的晚装都游刃有余,这多得她那得天独厚的迷人身段。不过,我最欣赏的还是她那颗无国界的善心,经常四处作亲善探访,又捐出大量金钱帮助有需要的小孩,同时也领养和助养了不少缺乏父母照顾的孩子,美丽从心出发。谈到演技,安吉丽娜在《吉娅》(Gia)中的吸毒、同性恋角色最令我难忘,这是一个难度极高的角色,她却演得很棒!”

  陶醉菲拉格慕男装

  万宝宝早前曾赴欧洲及美国等地游览,也观赏了意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的男装展,被它丰富的调子、细致的剪裁所迷倒,可惜她不是男儿身,没能亲身演绎这批杰作,她说:“菲拉格慕的创作很有自家风格,这次的男装展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它的衣服配搭很有特色,造型相当漂亮,虽然是男装,却让人看得很陶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