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朗德女友强势赶客 被誉“新铁娘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21:48  中国网

  阅读提示:瓦莱丽早前在社交网络上留言,请记者不要再守在她家门外,显然尚未适应成为政治人物。她毫不掩饰真性情,多次在被摄影机挡住去路时脸色大变。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3日报道,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后,其47岁的女友瓦莱丽人气急升,其活跃强势的性格,让媒体将她誉为“新铁娘子”。

  法国社会党议员德雷在大选前邀请奥朗德竞选主任等人庆祝生日,但因性丑闻下台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主席卡恩也是座上客,这令奥朗德阵营大为不满。德雷其后现身社会党庆功宴,瓦莱丽亲自把对方送走,报道称她愿为“赶客”负全责,当地报媒体纷纷大赞“铁娘子”再次降临。

  瓦莱丽早前在社交网络上留言,请记者不要再守在她家门外,显然尚未适应成为政治人物。她毫不掩饰真性情,多次在被摄影机挡住去路时脸色大变。

  进入《大人物》专题——“第一女友”瓦莱丽:代表法国但不做花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