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莱丽被曝爱吃醋 嫉妒奥朗德与前女友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22:28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0日报道,法国周刊《快报》(L'Express)日前曝光称,法国新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的同居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Valerie Trierweiler)十分爱“吃醋”,对奥朗德与前任女友塞戈莱纳-罗亚尔(Ségolène Royal)的关系嫉妒不安。

  奥朗德与罗亚尔没有结过婚,但是分手前他们曾同居多年,生育了4个孩子。《快报》称:“特里埃维勒对罗亚尔的嫉妒心理既深刻又不理智。”

  据称,《巴黎竞赛报》曾在一篇文章中提及“罗亚尔-奥朗德夫妇的儿子”,特里埃维勒对此十分愤怒,她甚至给文章作者发短信质问称:“罗亚尔与奥朗德是‘前夫妇’!你们在玩什么把戏?”

  进入《大人物》专题——“第一女友”瓦莱丽:代表法国但不做花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