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曾经离死神太近:事后想想挺害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8:30  东方早报
罗雪娟罗雪娟

  曾经离死神太近:事后想想挺害怕

  张亚东在罗雪娟退役发布会之后曾经说过,哪怕只有1%的希望,都想罗雪娟回来。离开水后,罗雪娟感觉可以想象的难过。

  东方早报:11月23日,你发作当天的情况是怎样的?

  罗雪娟:当天我在萧山基地训练,感觉不舒服,开始我反复尝试能不能再游一下试试,还是感觉不好,就在池子里面放松,起来后我让教练把医生叫过来,那两个医生是全科医生,看不懂心电图,说慢慢会好起来,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后来他们给我打盐水,补充心肌营养,当时我说:今天感觉不对,我让他们把我送医院。路上就用了一个小时,急症室里也绕了好久,前后将近3个小时,因为当时我是走着进来的,他们以为我没事,但是一躺到床上就不行了,脉搏200多,真的是差一点就……

  还好这个时候医生把液体打入了我体内,后来我才知道,他们连电击都准备和好了,麻醉师也站在旁边了,准备我心脏一停就电击。

  东方早报:当时离死神那么近,有什么感觉?

  罗雪娟:没什么感觉,送医院的时候我还跟爸妈说,我有点不舒服,去医院看一下,你们给我烧点什么吃的,到时候给我送过来。等我急救过来了,我爸妈才赶到,我还跟他们说:没事没事。那时候我以为过两天就好出院了。其实当中除了打针那段时间特别难受,把中饭全都吐出来以外,也没有什么感觉,不过事后想想感到挺害怕的。

罗雪娟 曾经离死神很近罗雪娟 曾经离死神很近

  东方早报:这同你之前6次晕倒有关吗?

  罗雪娟:我以前没有晕倒过。奥运会被拉出来是因为身上力气用完了,只是很疲劳,我怎么都撑不上来,当天我身体情况也不算很好,所以之前都跟队医和赛会医生打好了招呼,他们一看我没爬起来,就把我拽上来了。根本没有晕倒过,这次我也没有,我还是自己走进来的呢。

  东方早报:那么这个病只是去年11月才得的?

  罗雪娟:不是,这个种子是好多年前埋下的,慢慢长了出来,现在病发了。 放在正常人身上,动完手术就没什么了,至少医生是可以预料的,隔几年会出现什么症状,但我这个是运动性的,医生也没碰到过。1年?3年?什么时候早搏会再厉害?会变成某一种病况?都无法知道。

  东方早报:那你还有希望复出吗?

  罗雪娟:只是按照现在这个身体情况,我先选择退下来。

  进入《大人物》专题——“蛙后”罗雪娟:巨星除了金牌还要有个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亮相火箭 发布会规模为皮篷10倍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