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配白富美”之阿娇与男友:不在乎女友过去

2013年03月18日14:45  重庆时报
阿娇和韩籍男友阿娇和韩籍男友

  红花要靠绿叶配,美女还得丑男搭?不难发现,如今影视剧里“男才女貌、俊男靓女”的搭配已经过时,“美配丑、 吊丝 配 白富美 ”成了流行:电影《101次求婚》中,黄渤搭档林志玲[微博],以及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第二十二条婚规》中,黄圣依配宋小宝。除了影视剧外在现实生活中,阿娇[微博]和韩国男友,董洁、王大治的搭配……

  外形不行,又没钱,“吊丝”为何能抱得美人归?其实,他们手握秒杀“女神”的绝招。

  阿娇+韩国男友

  吊丝级别:低级

  秒杀绝招:不介意女友的过去

  近日,为帮助男友权宁一宣传新片,阿娇特意奔赴韩国为其站台。这位神秘的韩国先生的庐山真面目一被曝光,就招来网友毒舌评价,有网友调侃道:“能够在韩国找到一位没整过的,阿娇也挺不容易的。”更有甚者狠批道:“是没整过吗?我看是整容失败吧。”对此,前天阿娇在出席自己主演电影的首映式时回应道:“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与别人无关。”她还强调:“我现在很开心。”

  虽然,阿娇曾深陷“艳照门”事件,但还是被众多宅男封为心中的“女神”。这对被网友称作是“美女与野兽”的搭配中,“野兽”自然也有秒杀“美女”的绝技。据了解,权宁一为美籍韩人,曾在美国银行任职,目前则在韩国经营印刷包装等投资事业,还以韩美跨国公司Coridel Capital Partners娱乐部门主席兼行政总裁的身份,与中国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签约,互签旗下艺人,扩大双方娱乐事业版图。

  当然,除去他的身份,长相“失败”的权宁一秒杀阿娇的绝招,自然是不介意女朋友的过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