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再添11个“地震宝宝” 3人名字中带“震”

2013年04月22日17:0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据当地媒体报道,“4-20”芦山大地震,在天全县人民医院救灾板房中,11个孕妇顺利分娩,生下11个“地震宝宝”。为了铭记,有3名宝宝的父母,为儿子起了带有“震”字的名字,两人名为“震生”,一人名为“震”。

  26岁的高咏梅躺在病床上,高咏梅手术时,旁边的一张手术台上,许玉霞也在待产。“都能看到孩子的头了。”妇产科主任吴中蓉说,但生产被地震打断,大家将高咏梅推出大楼后,又冒险返回来将许玉霞接出去。医院坝子里,帐篷搭建的临时产房很快立起,终于,上午8点50分,许玉霞生下了一个8斤9两的大胖小子。

  许玉霞后,直到昨日下午4时32分,先后又有9名产妇在临时产房里生下了9名“震生宝宝”。11名产妇中,除1人确需剖腹产外,其余10人皆为顺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