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被曝分居拥新欢 曾宝仪称习惯

2013年04月22日11:53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微博]今年欢度60岁大寿,日前他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狂欢,High到爆粗口,被指丑态毕露,香港《3周刊》更报导他跟现任妻子早分居20年,有名无实,新欢传是香港TVB电视台花旦张美妮,曾宝仪昨录《百万小学堂》说:“报导连我爸太太名字都写错,我怀疑内容真实性,我爸这么多年都有绯闻,我习惯了。”

曾宝仪(右)前晚帮爸爸曾志伟庆生

  阿宝难见爸一面

  曾志伟是香港演艺圈大哥大,在圈内人脉广、地位高,他人前朋友多,应酬也多,却被指私下跟家人关系疏离,跟现任妻子生下2个儿子曾国祥和曾国猷后,女方带小孩移居加拿大,曾则将身家送给她做补偿,夫妻俩从此分居。

  曾宝仪也透露自己想见爸爸一面都很难,但她乐观表示:“我很感谢有朋友帮我照顾爸爸,像他昨天跟高尔夫球球友聚会,还好他们找我爸运动,不然我爸这么爱喝,多亏运动才能维持健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