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日一网友在新浪微博中表示看到英达(微博)携小儿子做客北京台满脸骄傲。宋丹丹(微博)见此微博之后终于无法忍受,怒斥英达的“慈父”表演,并表示英达十四年来对儿子巴图的不理不睬,形同陌路,称其“不是人”。[我也说几句]
    [视频:英达携幼子秀父爱 宋丹丹怒斥“不是人”]
    [调查:宋丹丹怒斥英达不是人 你怎么看]

宋丹丹炮轰英达扮演慈父 揭露其与儿子形同陌路
    “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这是著名演员宋丹丹(微博)昨日在微博上的一句话。据了解,宋丹丹开骂的对象是她的前夫英达(微博),而事件的导火索是英达带着自己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小儿子在北京台做节目时大秀父爱。对此,宋丹丹在微博上解释称,之所以有这样失态的言论主要是因为英达对与其所生之子巴图(微博)多年来的冷血举动有关。
    截至记者发稿止,该条微博已被网友评论13000余次,而且其中大部分网友均表达了力挺宋丹丹的意见,“父爱如山,都是自己的孩子,为何有不一样的爱?博大和狭隘的区别吧。”“在节目中大秀小儿子多么优秀,自己的教育多么成功。实在令人感到恶心!真不知他何来颜面去炫耀自己为人父的成功?”大多网友对英达厚此薄彼的行为相当反感。 [详细] [我也说几句]
    [7成网友表示支持宋丹丹 英达秀父爱会伤害巴图]

宋丹丹自传回首婚姻:英达外遇后我也出轨
宋丹丹自传回首婚姻:英达外遇后我也出轨

回想起那段美好而结局依旧破碎的日子,宋丹丹笑着说:“细细想来,和英达10年的婚姻,我们之间至少信任了9年半,只有离婚的那半年时间痛苦。”而他们离婚的那一幕,也十分戏剧性。宋丹丹问英达是不是和某某恋爱了,英达说:“没有”。结果分手后看到英达落在出租车上的呼机,全部都是某某的留言。

英达曝与宋丹丹离婚内幕:那是一场闹剧
英达曝与宋丹丹离婚内幕:那是一场闹剧

1995年,《我爱我家》在全国热播的时候,英达与第二任夫人宋丹丹的婚姻也宣告终结。对此,英达将其比作“闹剧”:“大家都存着看热闹的心态,哪有人真想理解你?”此外他也表示,当初和宋丹丹离婚时曾约好不把离婚的真正原因告诉媒体,但宋丹丹后来却在她的书里提到了二人离婚的原因,对此他心里确实很不快:“就剩我一人还挡着捂着。”

麻辣情医吴迪
麻辣情医吴迪:当年陈凯歌《无极》遭众人拍砖,洪晃奚落得最刻薄称“前夫”,我一女友撇嘴说:“何必呢,这都是多前的夫了。当年也是真爱过的,积点口德吧。”离婚女人会不自觉地把自己当受害者,此恨绵绵无绝期。英宋离婚时曾约定不对外披露离婚细节,后宋出自传时写了英说她暴露癖。如果不能相濡以沫,至少守口如瓶
娜斯
娜斯:中国人离婚了为什么不知道怎么处理孩子的事呢?在美国遇到太多离婚的但是孩子两边都相处很好的情形,这也是没有完全转型到现代社会的例子。的确不能理解。////@宋丹丹: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女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
吴绮莉反港 称小龙女没想见成龙
吴绮莉反港 称小龙女没想见成龙

吴绮莉昨被问到成龙、房祖名(微博)态度很淡然,被问到怕不怕遇到成龙?她说:“要撞到,到哪里都会撞到,我平常心,都这么多年了,小孩也大了。”之前房祖名曾表示如果遇到吴绮莉会打招呼,吴绮莉昨回应:“当面撞见会打招呼,但不会追几条街去打招呼。”遇到成龙也一样吗?她说:“见到什么人都会,为什么不会?”

盘点:离婚后与前夫反目成仇的女明星
盘点:离婚后与前夫反目成仇的女明星

袁立与小她两岁的演员赵岭2005年因戏结缘,姐弟恋之后闪电结婚。2008年3月21日,赵岭的博客中向袁立发出一封“永不收回的战书”,宣称两人已由恋人变成仇人。博文中通篇使用讽刺语言,大骂女方不要脸。据推断,可能是袁立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起诉书,还曾对外说赵岭“是一个无能者,一个酗酒者,一个想借其出名的人,一个没有话语权的人”,才引起赵岭极大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