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yleBlogger上线 中国新锐时尚博主成立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3:51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5月26日,由国内知名时尚博主博主“月之海”和“跳跃的Catwalk”领衔的Style Blogger网站上线。这是中国时尚博主自发组织形式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1233
Style Blogger网站首页

  这个协作博客网站以中国时尚博客“十一罗汉”联盟为核心架构,设置了流行趋势、单品推荐、品味生活、产业观察、品牌解读、大片赏析、特约专栏以及时尚杂文几个栏目,力求打造中国时尚博客行业的旗舰。

发布成员为平媒或著名网媒撰写的专稿
Style Blogger上发布的内容主要各成员为平媒或著名网媒撰写的专稿

  发起人之一、时尚博主“月之海”并不认为“11罗汉”联盟的成立是刻意为之。他在接受新浪女性时尚频道专访时说到,“博主群体的建立其实更像是顺其自然,因为兴趣的原因,我们很多博主以前就一直相互认识,私下就是好朋友。有时候因为一些原因,难免在写作过程中和杂志或者品牌有很长时间的交涉,因此大家都觉得要是可以组织起来,形成一个团队来说话会更好一些。”志趣相投这个简单的原因,让中国的一批新锐时尚博主们走到了一起。

  “当然这个群体也有一些自己的原则,比如在对待品牌合作方面同一个声音,各种资源的分享,”月之海告诉记者,“在群体建立的同时,我们也建立了一个msn群和一个独立网站进行沟通,当然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我们希望志同道合的人们可以走到一起,对大家来说,像一个集体一样,也可以经常在一起聚会聊天,对外,拧成一股的绳子才最结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