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最顶级酒店:51万只能买红酒一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52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普通客房 约8000元一晚

  在酒店顶层12楼是一个空中餐厅,客人可一边用餐,一边尽情欣赏落地窗外的克里姆林宫和红场的优美景色。而出于安全考虑,酒店的餐厅以及大部分房间玻璃都是用防弹玻璃制作,以免入住的富翁们遭人暗杀。不过在这里住宿,即便最便宜的普通客房一晚起码要人民币8000元左右!

  5300元“沙皇早餐”,51.8万元一瓶红酒

  尽管入住费用贵得离谱,但酒店居然不提供早餐。如果想吃早餐,就得另外掏钱吃每份大约人民币5300元的“沙皇早餐”———据透露,早餐是严格按照沙皇的“皇室食谱”制作的,包括水晶香槟、白鲸鱼子酱和一份块菌煎蛋。

  而在酒店的酒水单上,全是各种非常稀有而且昂贵的名酒———一瓶1961年的Chateau Pétrus红

葡萄酒开价人民币51.8万元。对于英国客人而言,可以品尝酒店提供的高级英式茶点———一杯茶大约人民币274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