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最顶级酒店:51万只能买红酒一瓶(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52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后院停车场

  “全球最奢华酒店”,曾是苏联地标建筑

  据悉,丽兹酒店总计有700名员工24小时为客人尊贵服务。而这些服务生分工之细密,也绝非一般酒店可比。

  据悉,每个客人都将有一名“伏特加酒斟酒服务生”,随时向客人建议应该喝什么酒。甚至,每个客人还将配备一名被称为“夜生活管家”的服务生,而其工作实际上是每晚陪着那些单身的中老年客人前往莫斯科夜总会寻欢作乐。

  据报道,莫斯科的丽兹酒店是在前苏联时期著名的俄罗斯国际旅行社(Intourist)酒店的原址上改建而来的。据悉,在上世纪80年代,俄罗斯国际旅行社曾是莫斯科的标志性建筑,但却因其服务差而著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