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最顶级酒店:51万只能买红酒一瓶(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52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巴里岛SPA 万元起价

  7月1日,酒店发言人瑟盖·罗格温诺夫承认,酒店的定价的确有些高,但在莫斯科有许多大款能够承受这样的价格。据他透露,事实上6月底已有一名神秘的俄罗斯亿万富翁预订了套房,准备在酒店住上整整一年。

  发言人瑟盖说:“俄罗斯国内有不少富豪,仅莫斯科现在有35名亿万富翁,甚至比纽约的还多。

奢侈品和奢华的服务在莫斯科拥有巨大的市场,这样的收费对他们来说算不了什么!”

  要知道,光顾丽兹酒店的客人通常品位很高,要求也很高。俄罗斯人正越来越富裕,丽兹酒店在这时开业正是时候。此外,俄罗斯的亿万富翁都很有爱国精神,尽管他们经常在国外旅行,但他们还是喜欢回到俄罗斯来住。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