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表精选:最适合送给父亲的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0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米茄海马系列运动表

  给活泼开朗的父亲: 运动手表

  “目前,手表 ‘运动化’概念愈演愈烈。随着一些新的运动系列手表的推出,运动手表销量在杭州的市场占了相当一部分份额。”杭州大厦钟表区资深刻深人士介绍说。这些“什么运动都能做”的手表流行的原因是佩戴者无论从事何种运动都无需担心。对于那些喜爱运动或者经常出差的父亲来说,实用性和舒适性都很突出的运动手表无疑是最忠实的伴侣。

  上海新宇钟表的资深人士介绍说,其实像爱彼、积家等大部分高端的世界名表品牌都有自己的运动系列手表推出。以运动为特色的豪雅表专门为父亲精心挑选出全新林肯系列自动上弦计时码表腕表。另外,欧米茄的海马系列运动手表,它设有专门的排汗系统,可媲美专业的潜水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