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表精选:最适合送给父亲的腕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0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积家万年历三问月相盈亏腕表

  给追求完美的父亲: 高端表

  男士追求完美的超强欲望,同时也反映在对名表的要求上。时下豪华名表的发展状况,吸引了众多男士的眼球。一方面,金钻是高端表的一个显著特征,商场里各种带金带、金链、金壳,以及镶满均匀夺目

钻石的手表,价格都比较高。比如杭州大厦前几天引进的一款镶嵌了几百颗钻石的爱彼千禧系列男表,几百万的身价成为杭州大厦价格第一。

  其次最能代表手表高端风格的就是“复杂化”,如宝玑、爱彼、芝柏的经典陀飞轮表以及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的Tourdel'Ile的复杂腕表,甚至更为高端的带有问表、

万年历功能的腕表等。“价格跟随功能升高,这似乎也暗示着时尚达人对完美的追求。”杭州大厦钟表区资深人士如此认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