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表精选:最适合送给父亲的腕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0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米茄全自动皮带男表

  给童心未泯的父亲: 彩色皮质表带

  如果你爸爸具有“老顽童”的性格,平时购物时又对卡通

漫画的商品情有独钟,那么他或许更适合款式活泼一点的手表。彩色皮质表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依据不同的服装、造型、场合等选搭不同的色彩。

  为了跟随女士手表多彩的步伐,男士的手表的皮表带,除了传统的黑色以外,也开始注入了橙、红等鲜亮色,比如欧米茄的全自动皮带男表,深红色的表带十分抢眼,另外如积家计时腕表950号,则拥有稳重的银色和褐色表带。

  同时,皮表带也不再时兴旧式穿孔的做法,而是以“安全扣环”来系紧手腕,从而让手表不容易脱落。银泰百货手表区相关负责人吴启榜表示,尽管金属表带在高级表中所占的比例仍然相当大,但是彩色的皮表带凭自己的优势大有抬头的趋势,并且深受年轻时尚男性的青睐,销量特别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