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表精选:最适合送给父亲的腕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0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士利维拉超大型腕表

  给高大的父亲: 大一号手表

  在女士手表向大型化发展的时候,男士手表则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更大。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有限公司杭州湖滨店经理张凯欣介绍说:手表品牌商都将原来的手表重新设计,或推出新的更大型号的手表。不光是在西方国家,即使是在中国,也有流行戴大一号手表的趋势。以前,男士手表表壳直径一般在3.8厘米左右,而现在带超过4厘米的也大有人在。

  他认为,从瑞士表业传来的信息显示,表面大、号码大、日期大是2007年的手表流行趋势。在杭城的卖场中也不难发现,腕表设计已经不再仅仅追求轻与薄,又大又厚的腕表似乎更具权威性,直径超过4厘米的大表以往似乎只能在老先生的口袋里看到,而现在又活跃在手腕上了。比如名士专门为高大男士设计的利维拉超大型腕表,其表壳直径就达到了4.3厘米;欧米茄的超大系列最大号的表壳直径也达到了4.2厘米,并且深受杭城男士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