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元起售 全球最贵的男鞋Berluti(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08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最贵的男鞋:Berluti

  从创始人Alessandro Berluti到“狂热的皮鞋雕刻家”Torello Berluti,从家族品牌创新者Talbinio Berluti到皮鞋的专业灵魂设计师也是世界上第一位“女鞋匠”的Olga Berluti,Berluti这个家族品牌已经演绎了百年的经典人生。由1895年创立至今,拥有一百一十年历史的法国经典造鞋世家Berluti,所造的男装鞋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皇室公爵、教皇、名人及社会精英人士的青睐。

  Olga Berluti在采访中“固执”地表示,我们不为女人造鞋。是的,与女人的追求时尚相比,男人更注重的是鞋的“品质”和“舒适度”。作为一个家族生意的品牌,只有一位设计师,不超过20位手工技师,一双鞋要手工花费250个小时才能完成,不追求量多,但要求每一双鞋都是艺术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Berluti非常强调鞋型与脚的般配。Berluti的创始人Alessandro Berluti擅长于度身定制皮鞋;狂热的皮鞋雕刻家Torello Berluti还创立了“l'esprit Berluti”技巧,这是一种无须试鞋便可检验脚力以精确评估其强弱点的专业方法,便于工匠向顾客提供合理建议,而不只是盲目按照顾客的愿望来造鞋;Talbinio Berluti将足部划分出5种形态类型:自负型、智慧型、脆弱型、受虐型以及主观型。这些类型都有一个参考图表,根据相应图标,顾客只要一脱下皮鞋,便可对其进行归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