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元起售 全球最贵的男鞋Berluti(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08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球最贵的男鞋:Berluti

  ● Tatouage (文身)

  皮鞋背后,Olga关注双脚;皮革背后,关注皮肤。她常常希望在皮鞋上显现出皮肤的符号:伤疤、伤口和穿刺。现在,可以像文在皮肤上一样,将喷火龙、荒诞的动物、展翅的雄鹰等文身艺术家的全套动物图案文在鞋上。又或者,文上只有他们自己才可以解读的神秘文字及符号。真正的文身不是虚幻,而是魅力的展现,充满想像力及神秘感。

  ● Olga III

  lessandro Berluti制作出著名的绑带盛装鞋,自此,盛装鞋在不知不觉中逐渐发生着变化,迄今已制作出逾十种款式。1992年,Olga独创一种全新的样式,并围绕此样式设计出整个系列的产品:The Club。我们的顾客及传媒称之为“Olga I”。The Club现已成为经典。线条更具现代感、鞋楦更精致及款式更具个性。

  ● Piercing (穿刺)

  这系列摄人心魄,花哨夸张。这似乎是皇室公爵、黑帮首脑、杀手这些非常人等的装扮风格。为展现皇室御用的非凡地位,设计上,鞋头像是中世纪的船头那么华丽铺张,突兀大胆,又像迎头刺来的利剑。而作为黑帮首脑的皮鞋,在设计上则效仿江湖人士的皮肤,满布创痕、伤口及穿刺。

  ●Rapieces Reprises 缝补系列

  Olga Berluti设计的最新系列“not to look new at all”让人吃惊,它大胆并艺术性的给鞋贴上了“补丁”,其中最特殊的一款鞋“Trio”,它的“一双”中包括三只鞋,其中一只是完全没有“补丁”的。穿上这样的Berluti鞋,让“时间、历史与时光流逝”在脚上滑过!

  Berluti(berluti.com )全手工制作的男鞋,无论何种色彩,都有一种独特的色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