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元起售 全球最贵的男鞋Berluti(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08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最贵的男鞋:Berluti

  “Berluti如果发现你希望定做的款式并不适合你的脚型,那么他们宁可失掉这单生意,也要劝服你改换其他款式。”

  如果说在60年代的时候,Berluti会为它成为巴黎最早一批提供成品鞋的定制皮鞋制造商而自豪,那么在今天这个强调手工定制的时代,情况就会发生变化。Berluti成就顶级奢侈的另一原因在于它的男鞋定制服务。目前香港分店和北京分店还只提供成品鞋的销售。要想在香港享受到定制鞋服务,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收费最低由3.5万港币起。但是Berluti的定制鞋的确有它的一套,享受这项服务,需要等上少则几月、多则半年的时间,初步完成的试用款需要经过顾客多个月的试穿之后送回厂家,再根据顾客的试穿结果进行最后的调整,这个步骤就如此费时费心,更何况其他的前后工序了。不过,“品质”和“舒适度”是这项古董级文化得以历久弥新的灵魂所在,尽管价格不菲,但拥有一双这样的鞋子,却实在是一件无尚荣耀和成就感满满的事情。这样说来,拥有一双Berluti的原因不仅在于其集结了传承百年的家族工艺,更在于积淀在Berluti品牌之上的精神和文化。售价高昂却支持者众,口碑是Berluti最好的宣传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