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元起售 全球最贵的男鞋Berluti(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08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最贵的男鞋:Berluti

  Berluti百年艺术成就:

  ● The Lace-up Shoe (绑带鞋)——Club系列

  这款鞋由Alessandro Berluti创作于1885年,此后Berluti家族的每一代均对其加以改进。这一经典鞋款的最新式样由Olga制作,并于1992年面世。这款鞋由一块完整的皮革制成,看不见任何缝线,设有3个孔眼和仅数平方厘米的鞋带垫,造型彰显皇族气派,patinas深度运用得当,它是整个鞋店的精髓所在——集合优雅、文化、神韵和灵气于一身。

  ● The Andy Warhol loafer(安地华荷轻便鞋)——Club系列

  1962年,Olga为Andy Warhol亲自设计及打造的轻便鞋。既具有独特品位,亦充满时代气息。她将一条粗厚的凸边横贯整个鞋面,并特意为他选取倔牛皮为材料。到了1992年,这一鞋款收纳在Club系列内。

  ● The Tattooed lace-up shoe(文身绑带鞋)——Tattooed系列

  日本大众文化特别是文身向来令Olga Berluti着迷。当Olga发现其助手身上漂亮的文身时,她突发奇想要为皮鞋文身。这款举世无双的皮鞋无比柔韧舒适,极浅的文身大幅提升皮革的弹性,其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只有穿在脚上才能体会得到。

  ● Derby with unilateral lasso (单侧套索绑带鞋)——Lasso系列

  Olga Berluti将美国牛仔的

神话带进现实生活中,作为向驯服野牛的西部牛仔致意。为此,特推出一款套索皮鞋。套索横贯整双皮鞋,用饰带精巧地系在鞋上。透过套索流露出现代与时尚感。

  ● Dandy Sauvage

  轻便鞋(loafer)的制作要求极为苛刻,必须达到十全十美。这款鞋的鞋底以母牛皮制成,精致典雅,并以“符合解剖学原理”的全新鞋跟打造。备有“Venezia”皮质料,舒适美观,可打蜡或上鞋油,易于保养。接缝处由橡胶加以保护,减缓震动,令步履轻盈平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