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为社交而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50 新浪伊人风采

  为社交而聚会

  舞会上的社交让安德鲁·肯尼迪远离餐桌,14年来保持着135磅的苗条体态。

  51岁的安德鲁是马里兰州的室内设计师,她瘦了大半辈子,80年代搬进新家的时候,
她开始长胖。有一次她不小心打碎盘子受了伤,伤口痛得她几乎不能动。动过手术之后,她遵医嘱不要运动以免又受伤。她的体重一下子从135磅升至150磅,她一直保持这个体重,直到1985年9月加入“体重岗哨”。

  “两个月内,我减到127磅。”安德鲁回忆说,“但是,圣诞节就要来临,我明白它很可能毁掉我的努力成果。我决定给自己定个计划。”

  圣诞晚会是在她先生的公司开的。她说:“我一走进去,就照着平常所做的,直奔餐桌而去——然而,我突然想到,我的减肥成果曾经让我开心。”这个念头不让她走向餐桌。

  她说:“我让自己记住,食物不是我去参加晚会的原因,会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她在房间里四下打量,找到远离餐桌的朋友们,在那儿谈话。当朋友们离开去吃东西的时候,安德鲁再找一群人聊天。她整晚都远离餐桌,就用这个办法她度过了圣诞节。这个办法对她很管用,她一点儿也没有长胖。

  安德鲁的体重最后还是增加了一些。她觉得127磅太瘦了,她允许自己长到135磅。不过她仍旧遵守她的聚会规则。她说:“我把聚会时间用于社交,如果我觉得饿,我会扫视餐桌,看我需要什么——就是那些低脂食物,当然,然后让我先生帮我拿。”

  致胜行动

  说话,说话,说话——不要吃,吃,吃。聚会的目的是社交,而不是吃。如果你去参加一个许多人都不认识的聚会,不管怎样,你还是要跟人聊聊。跟那些远离餐桌的人聊天比较好。说不定哪天你就会遇见一个知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