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拜访营养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50 新浪伊人风采

  必要时,拜访营养师

  乔治·卓特花了10年功夫想方设法减掉最后5磅“顽固”的赘肉,最后发现一个办法。

  乔治是新泽西州的一位计算机顾问。当他发现自己得了糖尿病和心脏病时,他刚好快50岁。他说:“我不是特别吃惊,因为我父母双方的家族史上都有这两种病状,而且多年来我又超重。”这些足够激励他减肥了,他身高6英尺2英寸,通过健康饮食和规律的锻炼,他减去40磅。他解释:“我可不想下半辈子靠药物治疗和注射胰岛素活着。”

  多年来,他一直很满意自己185磅的体形,但是他知道自己可以再减轻一些。他58岁的时候还坚持叫自己“多长了四五磅的乔治”。

  在他的一个孩子的建议下,他拜访了安·切西,她是新泽西州东布鲁思威克的一位注册营养师。她查看了乔治整个的饮食清单和锻炼计划:很好,但是需要一些调整。她给乔治列了一份低脂低热量的饮食计划,这份新的清单组合了乔治所需要的全部营养。新的饮食计划还让乔治的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保持在对他的糖尿病和高血压适宜的水平。

  乔治采用了新的饮食计划,把它改造为适合自己的饮食方式。他不再一日吃三餐,而是四餐,第四餐是份量很小的全麦食品。他说:“安给我配制的早餐中,碳水化合物的部分作为晚间的零食吃更舒服,像全麦饼干或者全麦面包。”他每天早上仍然吃份量很足的早餐,但是在上床睡觉之前,他还是会吃些低脂而有营养的东西。

  结果是,他终于减掉了最后那几磅赘肉,血压恢复了正常。

  所以,现在“多长了四五磅的乔治”可以叫他“正合适的乔治”了。

  致胜行动

  当你遇到瓶颈的时候,找人来帮忙。如果你在减去最后几磅赘肉的问题上遇到麻烦,考虑寻求注册营养师的帮助。找一个离你近的营养师,跟你的医生或者当地医院联系,请他们为你对症下药。如果你更喜欢寻求集体的帮助,那么看看黄页里的“控制体重服务”组织,如“体重岗哨”和“合理减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