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巧克力迷也能瘦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50 新浪伊人风采

  巧克力迷也能瘦下来

  薇姬·吉温斯非常喜欢巧克力,简直是着迷。尽管如此,她仍然减重70磅。

  她怎么做到的呢?——有选择地吃巧克力。

  薇姬是印第安纳州的一个行政助理,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跟贪婪的胃口作战。在大学,她重达225磅,这是她最胖的时候了。

  现在,42岁的薇姬体重155磅,这样的体重正合适。她说通过选择合理的食物达到了自己的目标体重,那些食物热量少又能填饱肚子。

  比如说,如果她想吃什么咸味重的食物,就选择脆饼干夹马铃薯片。在餐馆里,她点烤土豆代替法国薯条。

  薇姬最聪明的代替品是对巧克力的选择。她说:“我不再吃那些高脂的成块的巧克力和巧克力小甜饼,而是吃一把巧克力动物饼干。它们的热量和脂肪要少得多。其他她喜欢的代替品包括巧克力布丁和巧克力热饮。

  薇姬只花了一年时间就达到了目标体重。她感到自己的成功在于:不是让自己饿得要命,而是把自己喂饱。但是,对于喂饱她的食物,她作了聪明合理的选择。

  谁说你不能战胜你的嗜甜症呢?

  致胜行动

  想吃巧克力?那就吃吧!如果你特别想吃巧克力,那就去尽情吃吧。毕竟,吃巧克力事实上是对你有好处的。加州大学戴维斯的研究表明:巧克力含有类黄酮和一些化合物,有助于预防心脏病。但是,要坚持吃那些低脂和低热量的巧克力食品,像薇姬那样。你可能想吃一大碗三个巧克力球的冰激凌,但带点巧克力糖浆的酸奶倒是你更明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