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就这样吃喝玩乐着甩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13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犬是最好的瘦身伙伴!(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手臂练习:当小笨狗又去舔别人的脚指头时,你可得费力把它给拽回来,这时你的手臂又要被虐了,你家狗越胖,你的手就越累。

  腰部练习:牵绳子时你的上身要前倾,你的腰部要随时发力保持身体的平衡,还要随时来回扭转,对于减掉腰部两侧赘肉很有帮助。

  腿部练习:遛狗的过程也就是慢走+慢跑的过程,主要是对腿部肌肉的训练,而且频率基本要看你家狗狗的心情而定。你能做的就是在跑或走中保持腹式呼吸,让运动更有效。

  方式三:看电视

  时间:1小时-3小时

  心率:65次/分钟(正常情况)、 100次/分钟(看恐怖片或爆笑喜剧)

  呼吸方式:腹式呼吸

  消耗热量:72卡路里

  锻炼部位:腹部、腿部

  动作规范:

  看电视可以,做沙发土豆不行!看电视时如果做些小动作,更能瘦于无形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