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就这样吃喝玩乐着甩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13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坐着也能减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腹部练习:将身体立正,进行腰腹顺时针转动10分钟,再逆时针转动10分钟;或者坐在沙发上,让背部停止,不要贴在靠背上,然后进行有节奏的腹部收缩运动,可以加速消化,防止小肚腩。

  腿部练习:臀部的三分之二坐在沙发里,然后分别提起绷直的双腿,坚持3到5分钟,一晚上做8到10回,对于减少大腿的赘肉有不错的效果。

  路途马拉松 简单瘦身志

  方式一:开车

  时间:45分钟-1小时

  心率:100-110次/分钟(时速超过80公里)、65次/分钟(时速40公里)

  呼吸方式:腹式呼吸 

    消耗热量:82卡路里

  锻炼部位:手臂、小腿、腹部

  动作规范:

  手臂练习:常开车的人手臂大都比较结实,因为打轮(也就是转方向盘)是件很费力气的事,小转练小臂、大转练大臂,基本上能跟大绕环相媲美。

  小腿练习:双脚在下面也没闲着,离合、刹车、油门,一通倒腾之下,对于小腿肌肉的拉伸实在是贡献不小。

  腹部练习: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前提下,还可以利用这漫长的开车时间进行有节奏的收腹练习:上身坐直,头部自然放松,先大口吸气,慢慢呼气时把所有力量压至腹部,保持一分钟左右,周而复始,你就会看到你的游泳圈变得越来越小。

  方式二:站公车

  时间:45分钟-90分钟 

    心率:65次/分钟

  消耗热量:80卡路里 

    锻炼部位:手臂、臀部

  动作规范:

  在公车上没有座不要郁闷,这可是个瘦身的好机会,慢慢长途,做点运动很快就到站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