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性感藤原纪香美体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8:2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藤原纪香魅力身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千龙新闻网)

  凡是追求魅力身材的女人几乎没有不知道藤原纪香的。虽然藤原纪香也认为自己的好身材有一定的天生成分,但她认为保持漂亮身材多吃蔬菜很关键。事实上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的推荐,每天蔬菜和水果都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究竟怎样才能既吃的健康又吃的“苗条”呢?我们特邀原美国高级私人教练,现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为我们定做一套减肥方案。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1.每天五份新鲜的蔬菜

  你最好每天吃五份蔬菜以上,一份大概等于一小碗切好的生蔬菜。蔬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水分。另外它们含有热量也较低,一低蔬菜含有35-50卡路里的热量。每天吃多种多样的蔬菜,每种蔬菜能为你提供不同的养份。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