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盛夏提神8位专家支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2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饭时喝橙汁有助吸收营养(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下面8个健康小锦囊来头可不小,分别采自美国8位身为人母的健康专家,都是她们平时料理自己和家人健康的心得。她们拥有值得信赖的专业素养,但生活也更加繁忙,如何达到生活和工作的平衡?避开健康的误区?听听她们的心得。

  癌症专家锦囊:烘烤煎炸少碰为好

  健康饮食从科学烹调开始。要尽量多吃蒸、煮、炖的食物,烘烤煎炸的则少碰为好。长时间的烘焙、烧烤、煎炸会在食品中产生致癌物质。BBQ之类也是远之为妙。因为烤肉虽然鲜美,炭烧味却是由烟火中的致癌物质沉淀而形成。要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健康饮食的观念,能喜欢家里的饭菜那是最好不过了。

  要注意控制体重,这可不只是女孩子需要注意的事。不论男女,胖子更容易得癌症。

  把水果当点心,多吃水果是好事。不过研究表明,蔬菜中的营养可能比水果更重要。可以试着多吃点

西红柿,喝点胡萝卜汁。

  头痛专家锦囊:规律生活规律运动

  听从身体生物钟的安排,按时吃饭,喝水,吃点心。这一点虽然简单,要坚持却并不容易--你常常工作一忙就把吃喝小事搁在一边吧?而后果是,你会变得容易焦虑、头痛,更可能饿得狠了,扑向高脂高糖的食物……

  过有规律的生活,也包括有规律地进行运动。和家人、朋友一起去跑步、打球、练瑜伽,出出汗,烦恼也随之蒸发,只留下轻快愉悦的好心情。

  我们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窘迫尴尬,即便是小事,也格外恼人。这时候想象一下最悲惨最可怕的情况,比如失去亲人或其他类似的灾难--把这种情况算成100%,那么生活中的其他倒霉事该算百分之几?这么衡量一下,吵架之类的烦心事带来的压力就相对减轻了。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