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点评金喜善蜂蜜减肥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蜂蜜减肥法是否科学(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科学盘点:

  

蜂蜜无论从营养还是药用价值上来说,都是较佳的上等的补品,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认为蜂蜜神通广大、把蜂蜜的功效神奇化,那就值得进一步商榷了。

  先讲能量平衡:每100克蜂蜜仅含有321大卡的热量,即使每天食用200克蜂蜜,其所能提供的能量也远远不能满足人体基本的能量需要(至少需要1000大卡),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造成体内生理紊乱,新陈代谢降低,胃口锐减;其次从营养素构成来看:蜂蜜里面35%是葡萄糖,40%是果糖,其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及脂肪的含量很少,维生素等各种微量元素极少。每天仅从200克蜂蜜里面获得营养素,是不够维持人体正常生理需要的。如果长期把蜂蜜当成主食来吃,对人的健康肯定有危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