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韩国美女最爱的瘦身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33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杂志上推荐的简易瘦身操(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在韩国,无论是街头的辣妹,OFFICE里的上班女郎,还是屏幕上的影视明星,一水儿的清瘦窈窕,活活把人羡慕死。现在为你揭开她们瘦身的秘密,并介绍韩国流行杂志上所推荐的简易瘦身操。

  初到韩国,发现到处都是苗条MM,就连去商场SHOPPING都发现,原本在北京穿M码就可以的我,在韩国只能穿L号,而且还经常连L号都穿不下。结果只能望靓衣兴叹。连遭打击下,

减肥的决心也越来越强烈。

  向韩国MM取经,结果她们纷纷谦虚地表示:并不觉得自己特别苗条。秘诀谈不上,但仔细想想主要跟饮食有关,韩国人酷爱泡菜,顿顿都离不了,家家都有专用冰箱来盛它,这种食品根本没什么卡路里。据说韩国人对付蔬菜和肉类的方法只有三招:煮、烤、凉拌,这样炮制出的饮食自然热量低。

  不过,据考察,最关键的还是韩国美女爱美心切。无论是瘦身还是美容,都舍得花钱,而且有决心有毅力,不随便放弃。

 [1] [2] [3] [4]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