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杀光卡路里独家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26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玮柏减肥真言(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为了要符合“潘帅”这个名号,玮柏对自己的体重控制还是很严格的。在长期的

减肥过程中,玮柏总结出了减肥四字真言:多动少吃。让我们来看看玮柏的减肥真言吧。

  多动—连续出汗一个半小时

  玮柏说:“别总是坐着!能跳就别站,能站就别坐,吃完东西至少30分钟不坐,我都是站着打电子游戏,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运动要持之以恒。我每周至少有3次运动是连续出汗一个半小时。”

  WuHa拳动作

  效果:脚步带点儿跳动,左右出拳各打10次(保证杀光卡路里)。

  1. 预备动作—肘部自然弯曲,紧握双拳,拳心相对,上身放松,脚前后站稳,后腿绷紧,前腿自然弯曲,身体的重心放在后腿。

  2. 单臂平出—快速出拳,出拳的同时将拳心转向下,身体的重心由后腿转移到前腿,同时前腿伸直。后腿快速地转换为前脚掌落地。

  3. 用力踢脚—有点像跆拳道的侧踢。身体站直,双脚并拢,快速地屈膝然后用力踢出,同时上身微侧保持身体平衡。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