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白领如何轻松挑战赘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2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松保持优美身段(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东北新闻网)

  据美国减肥网的一项调查显示,在美国,办公室越来越舒适便捷和人性化的条件已经成为导致工作人员体质下降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个道理也同样适合中国的一些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等,秀体体重管理高级顾问金山说,越来越舒适便利的饮食条件让工作场成了健康与减肥的挑战,比如丰盛的午餐,工作场所设置的糖果盘,小吃店以及自动售货机……,那么我们怎么才能从容不迫对付这些不利条件,轻松保持优美身段呢?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 为我们提供三点建议。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1.吃“好”午餐。丰盛的午餐的重要作用就是为你提供工作动力,你完全没有必要放弃自己的午餐,当然也没有人会强迫你把餐馆提供给你的食物全部吃掉,如果你已经饱了,你可以把剩下的打包带走或者就直接把它们留在那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