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男孩欲变性 磨骨成杨柳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4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蛇腰令女人更妩媚(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优雅》)

  “我终于有一副杨柳腰了!”一直梦想着能变为“女儿身”的成都大男孩晓华(化名),近日在见到记者时兴奋地说。此前,美容

医院刚刚为他做了收腰手术,虽然目前还正处于恢复阶段,但术后的理想效果已令晓华兴奋不已。

  据主刀医生介绍,晓华的收腰手术技术含量非常高,在全国属首例,在世界整形史上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从根本上解决了因胸廓框架引起的腰部粗大问题,技术创新赶超整形强国,更是填补了中国整形技术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离奇起因

  父母错把儿子当女儿养

  记者来到美容医院已是上午11时,看到眼前一位穿衣打扮非常时髦的“女子”,很难想象“她”就是要采访的对象晓华,经过一番交谈,才知道这一路走来晓华非常艰辛。

  晓华来自四川成都,家里有四个哥哥。小时候,因为父母希望有个女儿,所以一直把晓华当成女孩抚养,除穿衣打扮是女孩外,甚至连称呼也是“乖女儿”。长此以往,女孩的形象自然而然地在晓华心里根深蒂固。上小学时,晓华已本能地认为自己应该就是个女孩,就连上厕所对他来说也是个难题,搞不清自己应该去男厕还是女厕。

  2000年,晓华考进本地一所大学,主修电脑专业。因特殊女性化的行为举止,时常被周围的人和事所困扰,心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让他罹患了严重的抑郁症,甚至还想过要自杀。

  对晓华内心的苦闷和压抑,家人觉得非常愧疚、自责,甚至不敢跟他见面。晓华梦想变成女人,然而,昂贵的变性手术费用是这个家庭负担不起的。于是,晓华下定决心,工作赚钱,省吃俭用,终于在去年2月存到了一笔“变身钱”,可仍无法实现他彻底“变女儿”的梦想。

  无奈经过

  寻医未果“柳腰梦”成泡影

  最令晓华不满意的部位就是自己的腰,晓华一直想拥有一副像林黛玉一样的“杨柳腰”,但他毕竟是个男儿身,骨架大,特别是腰的部位,连变成普通女孩一样的腰都非常困难,更别说“杨柳腰”了。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