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食减肥会让人快速长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3:3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节食会增加体重(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体育)

  美国

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科研人员经过大量研究,发现“对相当多的人来说,节食不但不能减肥,反而会增加体重”。研究人员用3年时间对1.5万名9岁至17岁的孩子进行了跟踪调查。结果显示,经常通过节食减肥的人比不节食的人体重更容易超重,而且更容易养成暴饮暴食的习惯。为什么对于很多人来说节食减肥不瘦反而更胖呢?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为我们揭开了个中的缘由。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什么原因?

  金山指出,现在流行的节食计划存在许多问题,其中一个就是它们推荐的饮食都是不平衡的,而且难以长久维持。这些节食计划常常会导致情绪波动,烦躁,厌烦和空虚,而且也无法为减肥提供一个好的饮食习惯。大量事实证明,你节食后,会更加贪恋那些节食时想念的食物,而不知不觉中又吃多了,你的体重又上来了。科学研究已经表明,这种体重的反复增减会使减肥变得越来越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