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享:MM不节食减肥也能有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18 河北青年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要见效贵在坚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她说自己的体重曾经达到过80kg,看起来特别壮。没有一点儿女孩的秀气。有段时间的她没日没夜地迷恋减肥,但是当身边的一个朋友因节食减肥,竟然减到失眠和胃痛,痛苦不堪的样子时,她决定开始自己的不节食减肥之旅。

  现在的她,身高171cm,体重60kg。

  跳绳 贵在坚持

  这是我减肥期间最主要的运动方式,每次跳100下就休息两三分钟,每天1000~2000下。跳绳非常简单,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而且特别能锻炼小腿肌肉。但是有一样,要坚持,天天如此的确需要点恒心。

  还有就是游泳,即便是不会游泳,那就在水中走,同样也能燃烧脂肪,达到不错的减肥效果。此外晃呼拉圈、打羽毛球等都是不错的运动。在运动的同时,饮食上一定要有计划,因为不节食并不代表随便吃。

  两杯水 开始早上生活

  我每天早晨起来后都会喝一杯蜂蜜水和一杯白开水,注意是温的,太凉对肠胃不好。

  早餐吃一个苹果,吃几片全麦面包,喝牛奶或者酸奶。上午十点左右吃个水果,喝几杯水,有时候泡点柠檬、玉蝴蝶什么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