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吃“苦”减肥 你行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3:48 《都市主妇》杂志

  经过一冬的储藏,小肚腩,大腿赘肉又开始成为了你心中永远的痛。要怎样辛苦减肥才能配的上轻薄夏装呢?在这每年春夏之交的瘦身大潮中,苦味不仅可以清热解毒、清心消暑,还大大有利于去脂瘦身。吃“苦”减肥,你行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苦”减肥,你行吗?

  吃苦减肥分级别攻略——

  初级攻略

  考虑到你之所以这么胖就是因为比较贪嘴,如下的三款小食品不算美味,但味道尚佳,满足你减肥,美味两不误的初级目标。

  高级攻略

  减肥是你随时随刻都挂念着的事情,而吃东西又是你无法克制的人生乐趣,那么请注意如下,如下的午后茶点可以边吃边瘦身。

  终极攻略

  如果你为了瘦身的梦想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一点点苦涩的味道显然对你不是什么问题,那么为了你的瘦身大计,来点干脆的“苦”味吧。

  夏季正是女人应该大开 “ 苦 ”戒的时候。日本研究发现,苦味食品含有较高氨基酸,在30多种氨基酸中有苦味的就有20多种。苦味食品以蔬菜和野菜居多,如莴苣叶、莴笋、生菜、芹菜、茴香、香菜、苦瓜、萝卜叶、薄荷叶等,更有食药兼用的五味子、莲子芯等,用沸水浸泡后便可饮用。中医也认为:苦味可泄热、排毒,有疏泄作用,对于由内热过盛引发的烦躁不安有泄热宁神之作用。这样以来,就能使体内毒素随大、小便排出体外,增强夏日免疫力,使肠道内的细菌保持正常的平衡状态。另外,有些带苦味的食品中还含有咖啡因,食用后可以醒脑,令你有舒适轻松的感觉,可以使人们从夏日热烦的心理状态中松弛下来,从而恢复清爽精力、体力。

  TIPS:谁不能吃“苦”?

  夏季“自讨苦吃”并非于人人都适合。因此在吃“苦”减肥的同时,一定要根据个人的具体身体状况来对症吃“苦”。苦味食品不宜过量,否则易引起恶心、呕吐、败胃等不适症状。比如脾胃虚寒的女性不适宜吃“苦”,如果你胃部虚弱,身体瘦弱,想来应该不会是个大胖子,但对于脾胃不好的人来说,无论如何,不适合吃“苦”减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