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精油按摩能否延缓卵巢衰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40 长江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的问题女人办(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近日,台湾综艺节目中明星们火热地介绍女性私密保养,一时形成强势的消费舆论导向。记者走访江城数家美容院等机构了解到,面对卵巢保养如此诱人的疗效,想要“永远保鲜”的女性对美容院“信心百倍”。

  红红火火的“卵巢保养”

  输入“卵巢保养”,你可以在淘宝上搜索到5937条结果,其中3103条是各种精油,2582条是各种

保健品。时下卵巢保养无处不在,各大美容院里卵巢保养也成了基本项目。

  近日,记者走访了沿江大道附近的几家美容机构,据美容院介绍,卵巢保养是用有“治疗效果”的精油在胸部、腹部进行按摩,使精油渗进卵巢,以达到推迟

更年期、延缓衰老、调节内分泌的作用,能祛除黄褐斑、暗疮,使身体机能达到平衡。

  卵巢保养的费用大约是120元/次,一次70分钟。记者询问一般达到效果要多长时间时,某中医美容院店长介绍,“这个与顾客的个人体质有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