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李亚鹏女儿手术成功等待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羽中) 王菲与李亚鹏(blog)的宝贝女李嫣目前已经完成唇腭裂的矫正手术,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blog)本周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对记者表示,几次手术都做得很成功。另外,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日前与李亚鹏、王菲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携手合作,启动了一项名为“把天使带回你的家”的公益活动。

  李亚鹏的经纪

  人马葭本周早些时候在出席一次公开活动时向记者透露,李嫣的所有矫正手术目前已完成,并且相当成功,现在还要等她长出牙齿后再进行整容手术。被问到李嫣脸上的手术疤痕是否明显时,马葭坦言“只有一丁点”。

  而与嫣然天使基金联手启动“把天使带回你的家”公益活动的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本月9日已经在四川找到了第一位贫困唇腭裂患儿。

  今年的华姐自开赛以来,组委会便鼓励每一位报名者通过各种方式为嫣然天使基金的援助信息进行宣传,使更多的贫困唇腭裂患儿家庭了解获得资助的办法。本月9日,西部赛区选手张诗佳为这次公益活动找来了第一位贫困唇腭裂患儿——5个月大的强强是都江堰市玉堂镇一户普通农民家庭的孩子,患有先天性三度唇腭裂。现在,强强的情况已经被传递到嫣然天使基金。嫣然天使基金办公室副主任董咚女士表示,基金会将尽快落实手术事宜,把强强安排到基金会在北京的定点

医院接受专家会诊。

  此外,多名本届和往届华姐大赛的选手日前还走进北京高校宣传“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印有基金会援助信息的宣传单将经由大学生之手传递到广西、云南、贵州等地的贫困患儿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