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考虑清楚你适合哪种人工流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2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工流产术是一种用负压吸引的方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四种人流方法优劣比较

  一、药物流产

  目前最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通常应用于停经49天内(从最后一次月经开始第一天算起),连用3天,第4天服用米索前列醇(在

医院观察4-6小时),服药后可有阴道出血,出血期间要注意是否有胚胎排出,胚胎排出后可有1-3周左右出血,如果出血时间太长、出血减少后又增多、阴道分泌物有异味或腹痛增加、不明原因发烧等,应立刻到医院就诊。

  药物流产用于停经49天以上时,由于子宫较大,流产时容易引起大出血,所以,应该在住院的情况下进行。

  二、人工流产术

  人工流产术是一种用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胚胎从子宫壁上吸出。这种方法是目前人工流产的主要方法。优点是快捷、稳定、可靠,出血时间不长,相对便宜。缺点是有手术时的疼痛,可引起术中的恶心、呕吐、头晕、下腹剧痛,部分病人可出现晕厥。少数人可有子宫受损、漏吸或术后感染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