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5分钟去痘 夏日穿上露背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练就一副美丽的“蝴蝶骨”

  眼看着街上的吊带、露背装一天天多起来,心里又痒痒又害怕:好久没有出来“透气”的后背,不但多了些赘肉,还长了几颗极影响美观的痘痘。想要“背”受瞩目,现在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像爱面子那样呵护你的后背,练就一副迷人的蝴蝶骨,做一个夏日美背“妖女”!

  何谓蝴蝶骨?

  后背,那诱发人触摸欲望的蝴蝶骨,是露背装炫耀的资本。凡是让人过目不忘的背影,无不拥有一双漂亮的蝴蝶骨。所谓蝴蝶骨,就是肩膀以下,分居后背两侧呈对称分布的两块肩胛骨,当手臂一张一合的时候,两片薄骨在皮肤下清晰可见。很多女星在出席大型活动之前都会苦练出蝴蝶骨,才敢穿上深V字露背装。其实,想拥有蝴蝶骨,方法并不难。

  轻薄去脂

  露背装对身材的要求很高,试想一团团丰腴的背部肌肉、毛孔堵塞的背部皮肤配上怎样摇曳生姿的衣服都会大打折扣。因此轻薄、谢绝脂肪是优雅美背的首要标准。

  解读:由于要达到

减肥效果,所以推脂时都会同时使用瘦身精油,捏松聚积起来的一团团脂肪,由此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及脂肪消耗,把脂肪捏碎。推脂的过程中,会有一少部分脂肪随着血液到淋巴核处分解、代谢掉。

  亮点:推脂减的是身材、围度,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减掉的尺寸也不太一样。如果你坚持每星期做三次的话,一个疗程10次做下来,背部围度基本上能减掉3-5cm。

  贴士:背部去脂重在坚持,要做好挑战忍耐力的心理准备。同时要记着做完全套推脂后要大量喝水,而且必须是清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