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4招抚平妊娠纹 变身俏辣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0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妊娠纹是所有靓妈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怀孕十个月,身体就像“吹气球”一样,曲线和肌肤都产生巨大的变化,而BB出生后,妊娠纹几乎是所有靓妈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但是妊娠纹一旦出现,就很难彻底消除,毫无准备的靓妈们可能会手足无措。对此,整形皮肤美容医生表示,一些皮肤光疗方法可以刺激真皮层产生新的胶原蛋白,提拉和紧致肌肤,恢复肌肤的平滑,从而在较短的时间内甩掉妊娠纹。

  妊娠纹并非孕妇“专利”

  据了解,妊娠纹又被称为“扩张性条纹”,是怀孕期间出现在下腹部、大腿、臀部或胸部呈现紫色或粉红色的条纹,它的分布往往由身体的中央向外放射,成平行状或放射状。据统计,约70%-90%的孕妇首次怀孕时会出现妊娠纹,这也是爱美的新妈妈最大的烦恼之一。

  据整形医生介绍,妊娠纹是由于女性怀孕子宫的膨大超过肚皮肌肤的伸张度,导致皮下组织所富含的纤维组织及胶原蛋白纤维因断裂而产生的,此外,怀孕期间荷尔蒙改变,或体重增加速度太快,也会导致孕妇妊娠纹上身。

  不过广州远东美容

医院整形皮肤专家指出,事实上这种扩张性条纹并非孕妇的“专利”,许多健康的男性或是女性
青春期
快速生长期时身体也会出现类似于妊娠纹的生长纹。另外,体重急速增减、使用大量类固醇的人等,也容易出现这类扩张性条纹。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