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夏日喝中药茶轻松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2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中医治疗在于激活身体的运作机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中医减重先看体质

  中医治疗的大原则在于药疗起到引导和辅助作用,而重点在于激活身体原本的运作机能,先求恢复身体原有机能,再谈适当的塑身或减重,让身体自然找回该有的体重与体型。

  因而专家建议体重过重者,中医依成因、体质不同,依肥胖成因、体质不同,而有不同处置方式。具体分类有四种,包括胃热湿阻型、脾虚湿阻型、肝郁气滞型及肝肾阴虚型等。

  统计显示,肥胖人群中胃热型与气滞型的患者最多,

减肥效果也较好,平均两周约瘦1千克,有人甚至一个月减六七公斤。另外,50岁以上的肥胖者主要为阴虚型,因为代谢原本就较差,加上慢性疾病缠身,减肥难有效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