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按揭整形”会否蔚然成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3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为什么不能分期付款

  买房、买车可向银行申请按揭贷款,做整形美容你有没有想过用分期付款呢?近日,一家整形美容网站打出与银行合作推出“美丽分期”活动的信息,称在活动期间进行激光近视治疗和烤瓷牙,可享受分期付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现象

  过万手术月供仅数百元

  一整形美容网站近日挂出的优惠信息相当吸引人:动辄几千甚至上万元的手术,变成了月供几十元和几百元。相关消息显示,该网站正在和银行合作推出“美丽分期”活动。

  据该网站的咨询小姐介绍,只有该银行的信用卡用户才能参与此次活动,每月通过信用卡的方式还款,分期期限从三个月到半年不等,但能选择主要是上海的几家整形

医院

  除了该网站外,内地其它地区也频频出现了类似的按揭整形活动。今年4月,福州一整形医院推出了按揭整形服务,称只要持某银行信用卡在该院整形消费,便可申请分期还款任何医学美容手术或享受任何生活美容服务;而在成都、武汉等地区,也不时出现这方面的宣传信息。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