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减肥误区 减肥茶当水喝甲亢惹上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要减肥心切不顾健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杨小红介绍,甲亢是容易复发的疾病,因此平常应尽量小心避开以下这些诱发因素:要防止感染,如扁桃腺炎、肺炎等,避免过度疲劳,精神紧张、忧虑等,不要大量吃海带等海产品或含碘药物如胺碘酮等。

  甲亢简易辅助疗法:

  杨小红表示,患了甲亢可自己在家动手煮茶水或汤水辅助治疗,效果也不错。

  一、甲亢初期出现烦躁、失眠等症状,可用下列方法配合治疗:

  1.夏枯草30克,煎水代茶饮。

  2.菊花30克,煎水代茶饮。

  3.白菜干50克,猪骨适量,蜜枣2个,同煮1小时成汤,调盐饮用。

  4.苦瓜100克,排骨适量,同煮1小时成汤,调盐饮用。

  二、甲亢后期出现口干、神疲乏力等症状,可用下列方法配合治疗:

  1.沙参15克,玉竹15克,百合15克,瘦肉适量,蜜枣2个,同煮1小时成汤,调盐饮用。

  2.西洋参10克,瘦肉适量,蜜枣1个,文火炖1.5小时成汤,调盐饮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