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夏天洗洗首饰皮肤不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天女人易患“首饰病”(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夏季是女性婀娜多姿的季节,金属饰品在给你增添美的同时,也暗藏“杀机”。

  “首饰病”不可用肥皂及热水冲洗

  “首饰病”主要表现为瘙痒感和灼热感,还可出现红斑、丘疹、糜烂等,严重时还会形成溃疡,诱发哮喘或荨麻疹等全身性疾病。有些人的过敏症状仅表现在首饰与皮肤接触的部位,如耳部、颈部、手腕、手指等处;也有的人会出现全身过敏反应,先是皮肤红肿,接着开始起小丘疹、长水疱,并且全身奇痒难受。

  如发生过敏,除尽快取下佩戴的金属等外,切不可用肥皂及热水冲洗,要先到

医院看一下,根据情况用点
抗过敏
药,局部湿敷或用激素软膏等外搽,不要在高温下呆的时间过长,及时擦干身上的汗。一般情况下,因首饰造成过敏反应的患者只需使用一些治疗皮肤病的外用药就可以治好,但如果皮肤反复受到炎症刺激,则容易发生恶性病变,有可能引发癌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