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心 肥胖也能“传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2: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改善饮食结构远离肥胖烦恼(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目前人们减肥的方法主要是改善饮食结构和锻炼身体。肥胖也能“传染”这一发现或许为解决肥胖问题提供一个新视角。研究人员认为,这将有助于人们通过集体而不是个体的方法来解决肥胖问题。

  如果你的朋友或者家人身体发福了,那你也极有可能步他(她)的后尘。美国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表明,肥胖具有“社会传染性”,它很容易从一个人传染到另一个人身上。这个大规模的研究得出结论:社会纽带在肥胖问题上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其作用力甚至超过了目前所知的基因的作用。研究还发现,即便你的亲友身在远方,这种社会关系也能对你的体重产生影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