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每天三杯奶减肥小CAS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33 瑞丽女性网

减肥界的神话(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喝奶也能减肥?这个结论一定让那些热衷减肥的人大跌眼镜,但科学就是这样常常给人意外。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的范志红博士说,很多人都知道牛奶营养价值高,都以为喝多了会增肥,但却不知道只要喝法得当,乳制品真能起到控制体重的作用,这是因为乳制品中的钙和其他一些特殊营养成分的作用。

  范志红博士说,国外最新研究证实,人体缺钙的时候会通过某种机制增加胰岛素的释放,而胰岛素释放本身会促进

脂肪合成,降低身体的散热机能。这样,人体的能量消耗减少,脂肪合成增加,就容易增加体重。此外,乳制品中还富含支链氨基酸,它也能减少脂肪的合成。

  在牛奶、羊奶、奶酪等乳制品中,以

酸奶的保健和
减肥
效果最好。如果超重的人想达到减肥的目的,推荐每天喝3杯牛奶或酸奶(总量750克)。因为实验表明,每天摄入1200毫克钙才能最好地发挥降低身体脂肪的作用。只想保持身材或补充钙质的人每天喝一杯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