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胖减瘦停 反复减肥会早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48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反复减肥加速死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一则消息也说,体重反复变化的人,死亡率将有所增加,而且死于心脏病的几率是正常人一倍。

  现在很多女性都处在“减肥过程中”,胖了减,瘦了停,再胖再减。那这些反复减肥的人是否面临早死的威胁?

  我们先来看看杭州各大医院里反复减肥的病人。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心内科病房去年曾住进两位女大学生,因为服用网上订购的减肥药而胸闷、心跳加快,住进医院。这两位女孩子为追求“骨感”,经常减肥,尝试了很多种方式,控制饮食、加强运动都没啥用,最后想到吃药。

  心内科病房谢主任说,网购的这种减肥药含有甲状腺素,服用后肯定对人体有害,再加上两个女孩子营养摄入不足,免疫力下降,引发了心悸、气短等甲亢症状。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